考試最新消息


Mentor and Benchmark

模擬測驗系統_PrepIC3

新聞活動

考生資料註冊流程

測驗臨場說明

測驗注意事項

測驗流程與規則

成績查詢

費用說明


監評人員培訓

國際級專業講師培訓計畫

 

 

 

 

 

IC3 計算機綜合能力全球國際認證
IC3輔導課(7/1~7/3)報名

Hot News: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12 09:59:20台北)
2013年前,100多所技專院校的100多萬名學生將有機會取得這項國際認證證書的補助!
美國商業資訊臺灣臺北消息—— 
Certiport公司今天宣佈,臺灣教育部審核通過 Certiport 計算機綜合應用能力全球標準國際認證(IC³®)為臺灣資訊與通訊技術所認可或推薦的民間證照。
臺灣教育部有一項五年技職學校國際化推動計畫、以及獎勵私校學生取得證照的計畫,第一項五年計畫將鼓勵所有技職學校學生(約有100多萬人)在畢業前至少要取得一張國際認可的能力證書。IC³將成為這項行動計畫審核通過推薦的ICT(資訊與網路通訊技術類)能力證書。......

詳細內容......

證書名稱:
IC3是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s的縮寫,中文譯名為網際網路與資訊核心能力認證。

機構背景:
美國微軟全球認證中心思遞波公司
(Certiport:http://www.certiport.comhttp://www.certiport.com.tw),是微軟旗下的IT認證專業機構。

認可機構:

美國教育委員會(ACE, 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 審查通過 ; 如同TOEFL效力一様榮獲全美1800 所大學院校以及全球知名大學認可!  

ACT (American College Test) 美國大學入學測驗中心。

適合族群:
具有高中及以上學歷並有一定計算機操作基礎的人士。

 

考試內容:
IC3認證考試共分三大模組,內容分別為:
計算機概論(Computer Fundamental, CF)---BCC

考核考生是否掌握計算機軟體硬體的基本知識及能否熟練使用作業系統。
常用應用軟體 (Key Application, KA)
包括常見程式功能、文字處理功能、電子表格功能。
網路應用與安全(Living OnLine, LOL):
包括區域網路和廣域網路、使用電子郵件及網際網路應用。

考試方式:
每個模組的考試時間都是45分鐘,全部為上機操作,每個模組的考試費用目前為新台幣880元。


考試特點:
IC3認證考試系統由來自全球19個國家、270位國際專家通力合作開發,並獲得美國政府、院校學院、企業界、計算機行業協會、獵頭公司的廣泛認可與支持。IC3認證考試著重於計算機基礎概論的實際應用,注重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能力的結合與融會貫通,能更全面、真實地考核考生的能力,被公認為是全球首個計算機基礎綜合技能認證項目。考試開發方每年還組織資深計算機專家對IC3認證標準進行鑒定,以保證該標準的新鮮度和有效性。
證書權威性:
IC3證書獲得全球60多個國家的認可,不僅在業界具有很高的權威性,而且還獲得教育界的普遍認可。據了解,美國1500多所大學對通過IC3認證考試的學生大開方便之門,在世界任何一地通過IC3認證的學生留學美國,都可向美國大學申請免修部分學分。同時,IC3證書也是IT人士申請技術類移民時的重要籌碼。
實施時間:
依各考場訂定,本校將配合課程及各項競賽活動,不定期實施。

服務時間:每週一~三 早上9:00~17:00
聯絡電話:2632-1181#374

表  單

2006國際認證IC3考證班簡章

團體報名表

認證檢定簡章

 

測驗注意事項

 

測驗流程與規則

 

試題記錄表

 

監評人員證書申請表

 

監考人合約    / 

 

© copyright CC@KNJ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2009/06/17 08:40